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NIdays秀场直播2——射频与无线通信及高校科研成果

NIdays秀场直播2——射频与无线通信及高校科研成果

2014/11/15 0:00:00

射频与无线通信——重新定义射频与微波测试

NI使用一软件为中心的PXI模块化射频仪器应用架构,契合软件无线电的技术思想,基于现成可用的模块化射频与中频设备,通过Labview软件和丰富的射频与无线工具包以及射频电路设计软件,工程师可快速实现射频与无线应用的设计,开发和测试的全部流程。

射频与无线通信展台

NI雷达信号模拟系统

基于NI PXI平台的北斗二代卫星导航模拟信号源,结合NI Labview软件平台,实现北斗卫星导航模拟信号源。支持b1-1路频点及37颗卫星全星动态仿真,可以设置任意地球用户地点,完成对地球任一地点的静止和运动目标定位。

院校教学与科研——天马星空的创意不再是空想

院校教学与科研展台

ELVIS及可用插件

基于NI my RIO嵌入式开发平台,实现一个可以自动弹奏电子琴的嵌入式控制系统

Labview 控制程序部署到my RIO实时控制器中,可实现Irobot的规划路径、自主导航、自动避障和爬坡等各个动作。(GK-CJT播报)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未来十年,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?

2023年制造业“开门红”,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

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

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!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-IOTE 物联网展

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“党建和创”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